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人生3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路上崎嶇而長遠,跌跌撞撞總是不可避免的。老天對人人都是平等的,它同樣給予了我們“永恆的目標、堅強的毅力與無限的勇氣”,好好把握已有的一切,不要整天都唉聲嘆氣。 

  人生就如一場公平的遊戲,有輸就有贏。總是與過一座座山,遇到一次又一次的荊棘,留下的是辛勤的汗水,點綴的卻是每一朵小花。眺望過去,才發現,原來路上留下了我們每一步深刻的腳印;每一滴苦澀的汗水;每一珠辛酸的眼淚…… 

  人生就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常常要靠自己去把握,若是力度不足或者方向不對,便會隨風墜落…… 

  不要在陷阱里哭泣,不要再野獸面前畏縮,不要再摔倒時離去…只有一句話值得我們去銘記:人生喜無大喜,悲無大悲,要學會從容的面對一切! 

  我們要認真面對自己的人生!要知道,自己手中緊握的是自己的命運!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