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人生8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悟人生  

  人,這一生不知道怎麼說!它好比一條坎坷的小路!一輩子都要在這沒有盡頭的路上留下一點一滴的痕迹!  

  天真的浪漫的童年悄悄的從我身邊逃走!帶走的我的天真浪漫!留下了禿廢和一聲聲嘆息!呵呵人生何其短,漫漫人生路,我該如何去面對,童年疼了可以哭!累了可以依偎在奶奶的懷裡入睡!打架了可以告訴爸爸!瘋玩回來總是有豐盛的晚餐等着你!  

  充滿情感的青春期送走的是天真!給我的是傷痕纍纍,在純潔的愛情也經不住時間的考驗,在深的感情也有面臨就此別過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感情究竟想把我們折磨成怎樣,也許我的看法有誤!也許最真的愛情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被傷過之後他才會懂得自我保護,只有嘗過撕心裂肺的痛之後他才不敢再去愛,因為當你踏出愛的第一步結果就已經出來了!等待你的幸福是不會長久的,只有心痛是最忠誠的它會陪伴你走完愛情的道路,一個人呆久了也就不會怕孤獨的!被愛傷多了也就不敢再去輕易說愛了!呵呵、現實就是這樣的!沒有金錢、權利、地位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無知的我們別在想只要有感情就會天長地久的的,那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醒醒吧!  

  感情是需要金錢的、是需要地位的、沒有那個女人傻的跟一個一無所有的人過日子!人家要的是幸福!你長的再帥,沒錢是沒人愛你的!現實就是這樣的!所謂的感情是要用錢來買的!不要把感情看的那麼純了!世上只有感情最可怕!  

  不要等到明白小學老師教的那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再去努力工作那時候一切都晚了!就算你願意受苦着,那你的後代呢?你的兒女你就願意看着那樣可憐的生活嗎?該醒悟了!不要到時候讓自己的兒女吃不到別的小孩吃的零食!不要讓自己的兒女穿的比別人家的小孩差!那不叫勤儉!那叫窮!明白嗎?現實就是這樣的!沒錢的總是被人欺負!不要再把自己當做小孩了!我們該懂事了!離開學校的那天我們就已經是成人了!別無知了!那樣別人只會叫你傻B!  

  人這一生就是這樣的酸甜苦辣都有!成功的人他們當初也是從我們這個階段走過來的!只不過人家比我們醒悟的早!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