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無悔500字作文

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偶爾某首歌也會唱出我們的青春,儘管我們總是埋怨歌詞太low,但我們都愛着這首歌,這首歌詮釋了我們的青春,我們豪放不羈的青春。

  老師說,青春是你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不應該好好珍惜嗎?每天你們都在抱怨作業多,更有甚者覺得青春可以隨意揮霍,甚至搞起了早戀風雲,這難道應該嗎?老師讓我們捫心自問,而且是在唱歌比賽結束后。不得不說老師選的時間很好,我們大都沉浸在將要回家的愉悅中,老師選在這個時間提出這個問題,會深深引起我們的感觸。

  青春好複雜。我們其實在學校的時間遠比家裡要長,可我們永遠對學校有拘束,我們認為上學是累贅,我們對學校的情感也只有在分別的那一剎那才會體現吧。

  那麼多人後悔自己的青春沒有做些有意義的事,可真正做了又怎樣呢,人心永遠得不到滿足。若帶着重生的記憶再來一次,你亦或者作出不同的選擇,但是你還是不得快活,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假使做了同樣的選擇,你還是會後悔,而且會徒增煩惱。

  青春,青春,後悔,後悔。我們這一代的青春缺少激情,不會去闖,不敢面對挫折。我們是失敗的。如航海家詹墨,他曾獨自航海,那是的他看不懂儀器,不會操縱,可是他闖出來了,在中國航海地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他敢闖,他也不會後悔。

  青春無悔,怎樣做得到無悔呢?抱歉,我不知道,也許很難吧,畢竟我自己的青春就有太多悔意。

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