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讓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青春,汲天地之精華,取萬物之靈氣,它是世間之最美,一切在青春面前都黯然失色。嬌艷的花朵,不能與青春相比較,無垠的草原不能與青春相對比,初升的太陽,不能與青春相媲美……悄然間,我也擁有了青春。我多了幾分成熟少了幾分稚嫩,也有了自己的理想——讓青春無悔。

  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與青春漫舞。看中國歷史長河,有多少璀璨篇章流芳百世,令無數文人墨客沉醉其中。讀杜甫的三吏、三別,體會他那壯志難酬、憂國憂民的胸襟,讓青春多几絲偉大;品歐陽修的《醉翁亭記》,體會他那“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山水之間也”的歡樂,讓青春多幾分樂趣;賞陶潛的《飲酒》,體會他那“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心境,讓青春多幾分悠然……文化長河,淵遠流淌,而我又能取幾瓢飲?惟有爭分奪秒,多讀些文章陶冶情操罷了。

  閒遊在音樂的天地中,與青春歌唱。

  聆聽貝多芬,我感受到了《命運交響曲》的磅礴氣勢和貝多芬那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讓青春多幾分堅強;聆聽聶耳,我感受到了《義勇軍進行曲》的吶喊,讓青春多幾分鬥志;聆聽光未然、冼星海的《黃河大合唱》,我感受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雄偉,讓青春多幾分力量……音樂醉人,名家名曲數不勝數,而我又能賞幾曲?惟有惜時如金,讓青春充滿活力罷了。

  青春無聲,青春無影,青春無形,只有用心感受,才能握緊青春的手。青春時節,勿消沉、勿憂傷、勿低靡,把握青春。

  讓青春無悔,讓人生無憾!

  初三:張丹鳳



讓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讓青春飛揚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