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無悔1100字作文

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聽着歡樂的歌聲,聽着歡樂的笑聲,你會想到什麼?我會想到一張張陽光燦爛的臉,一個活潑好動的身影,還有一件件令人激動的事,一顆顆純真的心,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一心理在青春時期的我們,都想干出一番大事業。每一次有自我展示的機會,都是那麼地積極踴躍,而每一次的成果又那麼令人開心。不論是什麼活動,我們都會認真地去準備,仔細地去做,這就是我們最好地一個特徵。每一次的成功,使我們笑得那麼率真,那麼甜。而每一次失敗,我們從來不會哭泣,一笑帶過。我們的心裡會想:不要灰心,繼續加油、努力!

  二童真不要說我們是大孩子,我們也保留着一份童真。當我每次抱着一個娃娃在看稚氣的動畫片時,媽媽都會說:“你是一個大孩子了……”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媽媽,我還是個小孩子。其實,我心理的看法有很多,我們有一份還像兒童似的天真,沒有什麼不好,這樣還讓我們少一份負擔,真的!雖然這樣看上去很傻,但只要我們自己開心,就滿足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還有一份純真,還有一份幻想,還有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三美麗長大了,我們都喜歡照鏡子,看看自己美不美、帥不帥,其實這很正常,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只是一份好奇心,看看自己的眼睛長什麼樣,鼻子長什麼樣,嘴巴長什麼樣,這種好奇誰都會有,而且是天生的。只是長大了以後,照鏡子的次數更多罷了。現在,我們都喜歡看整體,漂不漂亮,好不好看。而且也經常會響起驚嘆聲:“哇!***,你長的好漂亮啊!”“***,你長得好秀氣啊!”每當聽到這番話,我們都會回家讓自己在鏡子面前走來走去,照來照去。在我們心裡,我們的美麗不光體現在表面上,還有我們的內心。我們常產心靈美,也常在我們之中出現,像什麼助人為樂,捨己救人,樂善好施……我們認為心靈的美麗比外表的美麗更加動人,每當做了什麼好事之後,被幫助的人高興,幫助別人的人當然更高興,這種愉快的結果當然是心靈美的特別收穫,我們喜歡這種收穫。

  四傻瓜在家裡,媽媽喜歡叫我“小傻瓜”,我也很喜歡她這麼叫我,因為我覺得這個稱呼很可愛,其實,有時候我確實有點傻。在發現自己長肥了以後,就會對着鏡子罵自己:“你這頭肥豬,快點減肥!”然後笑着對自己說:“你是個傻瓜!”有時候會對着小動物說:“這個傻瓜,真是奇怪,怎麼長了四條腿?”每次都是這樣平白無故地跟小動物自言自語。每次回想起來,我都會哈哈大笑,笑我的傻,我的呆和我的一點點可愛。我的青春就是這樣平凡,又這樣富有情趣;我的性格、我的心理都會讓人感到青春的無限活力;我的美麗又是那麼特殊,令人感動,令人着迷;我的童真和我的傻又那麼可愛,那麼令人回味。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在為青春付出,在為青春執着。我喜歡我的青春,我的青春無悔



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