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之歌300字作文

冰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已經習慣,一次一次又一次將自己冷卻。受不住溫暖,只會變得更加堅固。時間是葯,能讓人心靜,不在懸吊。

  面對每天的清晨,我總是傷感的。特別是那太陽,是我永遠觸不到的,也無法言語的無奈。或許有些滄桑,或許有些乏力。就讓自己軟弱一次吧!將自己化成冰水潑倒在頭頂,待激情消失,再次成冰吧!只可惜到頭來還是涼的。

  我終於到達,但卻更悲傷。你總說時間還很多,你可以等我。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後。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有的人眼裡我是經過我強大的,有的人眼裡我是冷酷無情的。的確, 我像冰,冰如我。

  ——但是,原本冰的樣子是水。

  如今的我,是誰造就的?如今的我是誰,強壓着?我要站起來雙腳卻麻木不仁。我要掙脫出來是誰的雙手,禁錮着我?

  我要,要堅強!

  給我施加壓力,我會更有動力;把我雙手緊固,我不會放棄掙扎;就算折斷我夢想的翅膀,我也要努力飛翔!

冰之歌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奧運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