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5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快來了,春“末”好像在向夏炫耀,春的一切是那麼的明媚,許多鮮艷的花朵,開的更加絢爛了,一片鮮艷的天地。小溪快樂的向前流淌,去完成它的使命,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那美麗的舞姿,像在享受春的一切,但是,春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夏天終於到來了,春天悄悄的走了,夏天在人們眼裡,是一個炎熱的,很容易使人煩燥的季節,但我認為,夏天的一切是充滿陽光充滿活力的季節。荷花開了,荷花白裡透紅,那淡淡的紅色,讓人感覺它好討人喜歡。夏日的陽光照在身上,感覺非常炎熱,但我可以好好享受着,品味着,在樹下乘涼的感覺。這時我真想下一場小雨,細小的雨點打在臉上,我感覺很溫暖。夏天的雨下下來了,站老遠都可以聞到那鬆軟的泥土味。

  每個季節都有風助威,夏天的風最受歡迎了,因為夏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寒冷,也不像秋天的風那麼涼爽,更不像春天的風那麼溫和,而是淡淡的涼風,清清爽爽的,一吹就會覺得很輕鬆,時不時臉上就會掛起幸福的微笑……。

  每個季節都有人在欣賞它的美麗,都給人帶來歡聲笑語,這些快樂回蕩在季節里,撐起一把傘,在雨中漫步,在雪地漫步,在陽光下漫步,在美麗的荷花池邊漫步,細細的品味每一個季節,張開雙手享受季節的一切,一切……

 初一:qiancong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