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敗的滋味350字作文

失敗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向在學校成績優異,在家裡面被視為掌中寶的我,第一次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上次期末考試,我憑藉出色的發揮以及考試之前的刻苦學習和複習,成功的考了全班的第一名。一時間,各種鮮花和掌聲,各種榮譽和誇獎讓我迷失了自己,我認為自己或許在學習上已經無敵了。而後的我開始上課畫畫開小差,開始不認真做作業,甚至老師的批評我也開始置之不理。這次考試的時候,我還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仍然能夠考出好成績,對於考試也不是很用心。出成績的那天,我整個人都傻掉了,瞬間感覺整個人都落入了地獄之中。這是我從小到大來的第一次失敗,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壓力撲面而來,面對所有人的指責和批評,我只能自食苦果。

  這次的失敗是由於我的驕傲自大,但是我要好好調整心態,一定可以殺回來的!

失敗的滋味 標籤: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