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歲時,幸福是母親編織的一件漂亮的毛衣,暖暖和和地套在了我的身上。 

  小時候,母親常常對我說:“孩子,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媽媽就給你織新毛衣。”當時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誘惑啊!我對母親的手藝讚嘆不已:她總能變戲法似的變出一件帥氣的毛衣。穿着它,我在小朋友的面前可神氣了。有一天,我終於拿到了一顆小星星,迫不及待地沖回家,拽着母親的腿,使勁揮動着手中的小星星炫耀着,索要着新毛衣。母親這時便從背後取出早已織好的毛衣,套在我的身上。 

  我緊緊地抓住毛衣。為了漂亮的毛衣,也為了抓緊幸福。 

  十三歲時,幸福是父親堅實而沉穩的背影,在滂沱大雨之中模糊了我的雙眼。 

  一個天氣微涼的早晨,我打開家門,卻不由得打了個冷戰。父親走過來,給我披上了一件外套。但我非要和天氣打個賭,於是立馬取了下來,往父親手裡一塞,隨後一路奔向了學校。下午天氣驟冷,雷聲轟鳴,狂風呼嘯,大雨傾盆。我冷得哆嗦,龜縮在教室的一隅,心裡不斷自責道:“誰叫你不聽話,活該!”正在這時,門口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父親!我驚喜地奔向門外,父親穿着雨衣,發尖和臉上還掛着水滴。懷揣着一袋鼓鼓的東西。父親故作冷酷地說道:“跟你說了你不聽,就該讓你受教訓。”即使如此我仍然看到了他眼神中的焦慮和心疼。我低着頭,小心翼翼地接過衣物,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父親就已轉過身,步入了雨霧中,留下了一個堅實而沉穩的背影…… 

  我抱緊了袋子,一絲暖流湧上心頭。父親以他特有的方式改變了叛逆的我。 

  十五歲時,幸福是一個定格了記憶的鏡頭,是記載我青春的筆記簿。 

  步入初中已經兩年了,但這時光卻是轉瞬即逝,不會留下太多歲月的痕迹。本以為組建兩年的班級不會給大家留下太多的留戀,可當我看到那一張張略顯成熟的笑臉時,才明白,原來同學之間早已建立起永恆不變的友誼。 

  我保存着這一張張珍貴的照片,回憶着往昔的日子……心潮澎湃…… 

  十五年的成長曆程,見證了我十五年的幸福之旅,生活在幸福之中,我的心平靜而安詳。 

  擁抱幸福,感受幸福,收穫幸福吧!它將為你的人生添上多滋多彩的一筆!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