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1200字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操場上傳來咚咚的聲音,還有教練的責怪聲。“糟了,我又遲到了,教練一定會罵我的。怎麼辦?”我不敢進去。咦!這裡有個小洞,我透過小洞第一眼就看到了教練,他正在大聲罵一位女同學,因為那位女同學沒把排球傳過去。我很害怕,想跑進教室又怕以後教練罵我。我想了一會兒,趁教練不注意溜進去,就這樣吧。一分鐘、兩分鐘,老天,教練總算走開了,我偷偷地跑到正在認真練球的幾位女同學後面,把自己的球拿出來開始練。沒過一分鐘,教練像發瘋似的大叫一聲:“過來,你怎麼來這麼晚,你跑步了嗎?立刻給我跑!”我嚇得撒腿就跑,心裡很不好受,大清早就罵得我抬不起頭。

  五圈終於跑完了,我累得滿頭大汗,我把球拿起來就要走的時候,教練用平和的語調對我說:“好好練,你發球不好,一定要把球墊穩。”他沒有說下去,只是揮揮手讓我去練發球。我莫名其妙地走開了。教練清清嗓子看我們發球,他今天看起來很嚴肅。

  我不知怎的,思想總是不集中,練這麼長時間一個球也沒有發過去。我怕教練看見,只好躲在一旁墊球。過了一會兒,教練離開了操場,不知幹什麼去了,我們趁教練走的這段時間談笑起來。你一句我在句把整個操場弄得熱鬧起來。“教練來了。”不知誰說了一句,把我們嚇得立即練起球來。果然,教練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本子。完了,測驗了,怎麼辦?如果我發不好球會被淘汰的。我心裡一急,又認真地練起球來。“男生過來發球。”太好了,男生先發。趁這時,我在一旁練起發球來。沒過多久,男生髮完了,成績還不錯。到我們女生了,我緊張起來,教練說過越緊張越發不好,我想盡一切辦法想讓自己放鬆下來,可就是沒辦法,心咚咚地跳着和墊球的聲音一模一樣。“第二組。”教練念到我的名字,我更加緊張起來。

  第一個,沒過。我氣得自責起來。第二個,沒過。怎麼搞的?這麼簡單的球就發不過去。第三個,沒過。呀,完了。第四個,又沒過。我看教練有點不高興了,我心裡也很難受,加油,不能讓教練失望呀。第五個,過啦,過啦,哎喲,出界了。真糟,共十個球丟了五個,下五個怎麼辦?我緊張、害怕。六個、七個、八個。沒有一個合格的球。我絕望了。教練望了望我只說了一句話:“下一組。”我也不管地下臟不臟就坐了下來,看着下一組發球。她們也不怎麼樣。可她們有的發五個,有的發四個、三個,最少的也發了一個。可這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滿分”了。我傷心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看着藍天。不知過了多少分鐘,教練宣布我和另外幾個女生被淘汰了。我想哭,可又哭不出來,心裡老想着電視上的球賽,多激烈的場面呀。

  我現在的情緒落入深深的“谷底”。失敗的滋味可真難受。女生選中了六名,淘汰了五名,我覺得我是最傷心的人,我一直渴望去市裡參加比賽的。我真不想落到這種地步。不一會兒,我的眼睛模糊了。操場上依然能聽見咚咚的聲音,可對我來說已沒有意義了。教練走過來想對我說什麼似的,可又沒說,他走了,我忍不住的眼淚終於流出來了,而且越流越多。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