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星有感500字作文

觀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喜歡早上趕早操的匆忙;不喜歡課間如菜場一般的教室;雖然喜歡傍晚的晚霞,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便獨愛寧靜的夜晚有星星點綴的夜空。 

  在城市,只能做在院子里花園的石凳上或是經過漫長的樓梯之旅來到樓頂仰望星空:精神與星星相觸,煩惱便縷縷飄散;實現與星星相接,分享着安安靜靜。兒時,總愛與星星做伴,默數着屬於自己的幸運之星,手沿着星星畫著輪廓,渺小的我,好似有種與天同在的奇妙感覺。不再記得勾勒過怎樣的星星輪廓、默數過多少星星,只記得童年的夜空總是繁星滿天。 

  仲夏夜---在那漆黑的天空中,有許多個明亮的小點兒,那就是仲夏夜的星星.那星星與眾不同,有的亮得威武逼人的像一個身經百戰的將軍,有的微弱的好像一個羞澀的少女,還有的看起來並不很亮,但也並不微弱,他就像一個書生,不會太出名,可也不會太渺小。 

  每一顆星星對我的感覺都不一樣。瞧,那一顆被很多顆星星圍繞的,就像一位明星被很多粉絲圍着。的確,這一顆星星的確是一位明星,我環顧了我頭頂上的天空,這一顆確實很亮,可以直追北極星之光了。又轉身看,那有一絲微弱的星光,在他的周圍沒有其他的星星,看起來很孤獨,就像乞丐一樣。看着看着,我突然覺得,星星好像會變魔術,一會兒那有一顆消失,可過了一會兒那一邊又出現了一顆。 

  點點星光尚且能夠劃破無邊的黑暗,讓多少個夜晚星光燦爛……  

觀星有感 標籤: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