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敗的滋味600字作文

失敗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嘗過快樂的滋味,成功的滋味,當家的滋味等等,可就是沒有嘗過失敗的滋味。而今天卻讓我嘗到這般苦辣的滋味。

  今天,一大早我就覺得眼皮跳得厲害,我在想是不是有什麼事要發生呢?果然不出我所料。

  上午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便懷着一顆不安的心走進教室。上午的課沒什麼事發生,這讓我覺得放心不小。可到下午,事情便轉變過來了。

  第一節班主任的課,我的心不知為何跳得厲害。班主任進來時臉色不好看,氣忡忡的,手裡還拿着我們前幾天考的數學卷,這讓我更是緊張了。我正在想我是不是考得不好,班主任就打斷了我的。說:“你們是怎麼考的啊你們,全班考得超差,你們是怎麼學的啊。”班主任的臉頓時就像調色盤一樣,一下黑,一下紅,一下綠的。全班鴉雀無聲,正接受着班主任的“懲罰”。

  接着班主任就念着同學們的成績,那叫一個差啊。我終於知道我的眼皮為什麼跳得那麼厲害了。班主任的“念功”那可不是一般的啊,要是你是一個有自尊的人,準備俺們老師講得臉紅,頭都不敢抬起來了。同學們上去拿卷子的時候班主任都狠狠的“修理”了。當然我也不例外了,被老師說得一點自尊都沒了,抬丟人了。我可在也不敢考怎麼低了。現在的我終於知道啥是失敗的滋味了。

  失敗啊失敗你真是個“害人精”啊,真討厭,我可不想一生都有這“害人精”陪伴啊。

  不過實話說得好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呢。同學們如果你們有和我一樣的事,千萬不要氣?啊。

  貴州貴陽清鎮市初一:1837618197



失敗的滋味 標籤: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