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空景色700字作文

天空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是美麗的、聖潔的,我愛天空。

  天空,似乎是藍的代名詞,它如此聖潔,如此美麗。那藍,猶如灰暗中的一點光亮,惟有它才能在這簡單單一的城市裡給人們希望,與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與嚮往。看着藍色的大“幕布”上飄過幾朵潔白的“小花”,你的心情是否也變得愉快起來了?天黑了,天空由原來明亮的藍色變成那深海的“墨藍”。有人說,夜是黑色的,隨時都會把你吞噬掉;我卻要這樣說:“不!你看,那夜,是深藍的,只要有堅定的信仰,總有一天你會從中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寶藏!”

  雲,是天的孩子,它變幻無常,總是將喜怒掛在臉上。看,那片雲圓乎乎的,白白胖胖,多像一個嬰兒可愛的笑臉吶!看到它,你的心情一定很好吧!再看那一片雲泛着淡淡的灰色,哦,是烏雲寶寶啊。怎麼,你看了不開心嗎?不要緊,向它揚起你最真摯的笑臉吧,它總會回饋給你五彩的光芒的!當光從雲寶寶潔白的身子里射出時,它們是多麼的美呀!淡淡的金色漫上雲的笑臉,多麼像一群可愛的天使啊!我想,它們應該是快樂的。

  鳥,從天空中滑過,忽然扇了下翅膀,接着飛出了我的視線,我仰面躺在天空下一片碧綠上,微微笑着。看哪,天空多麼像一面藍色的鏡子,看了它,使人心曠神怡,同時也在反省自己——我是否做錯了什麼,我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每一天,不管陰天下雨,電閃雷鳴,我都要看着天空沉思。天空又似一位母親。它安靜的聽我低聲陳述,並不正面告訴我事實的真相,卻總能引導我自己發掘真相,快樂、悲傷,它總能一眼看出,它是羅盤,也是小船,引導着我,載着我一步一步走出誤區,看着它,你可以笑得很開心!日出星辰,花謝花開,時間在它眼中流淌,告誡我們生命的可貴,在笑與哭間建立平衡點。

  我愛天空,愛它的顏色,愛它的孩子,最愛的,還是它對我重要的意義。仔細品讀它,你會找到生命的真諦!



天空景色 標籤:景色作文 美麗景色作文 家鄉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