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一500字作文

初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一,它是忙碌的。 

 進入初中又多了四個累人的科目政治、歷史、地理、生物。我常常是學完這科學那科,就沒有像以前那樣多的時間去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總是為功課忙碌、為考試忙碌、也為了一些瑣碎,但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忙碌 。 

 在這樣的忙碌中,我明白我不能偷懶,但是我卻又做不到。即時了解到“就算偷懶一下下,也會趕不上”,但我也還是喘口氣,在緊張兮兮地安慰自己:“一下下就好。” 

 初一,它是百味的。 

 當想起小學時老師的信任、同學的關心;想起小學時和同學一起嬉戲打鬧的場面;想起小學畢業時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場面,心裡不由得酸酸的。當受到老師的表揚時;當我們一起討論問題得到正確答案時;當運動會得到年級組第二時;當學習成績有所提高時,心裡不由得甜甜的。我經常為自己的想法不被同學採納而苦惱;為自己歷史成績不及格而苦惱;為自己的矛盾而苦惱。當做錯事時被老師批,評答錯題時同學那善意取笑的眼神,使我感到辣辣的。 

 初一,它是甜蜜的。 

 自從我上了初一,我就擁有了許多優秀的朋友,他們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當我下決心超越他們是,心裡是甜蜜的。 

 大家融入了一個集體。運動會上,班裡的哭哭笑笑都由43個可愛的小人兒一起承擔;學習上,班裡的坎坎坷坷也是由43個可愛的小大人一起度過……反正,初一七班已經打成一片。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了。 

 還是收起我的五味瓶,繼續我新一輪的生活吧! 

初一 標籤: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