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好想你450字作文

朋友,好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朋友,你在哪,現在過得好嗎?真的很想你,懷念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

  偶爾經過田埂,那時我們一起騎腳踏車跌跌撞撞,我累了你便載着我,歌唱《明天會更好》。我們坐在草坪,你看見我哭了,什麼也不說只是安慰我。肚子餓了,你拉着我我的手,騎車子帶我去你家,叔叔阿姨做了很多豐盛的菜,我看到很多都是我跟你說過的,我愛吃的菜。你曾經說:“寧寧,別怕,如果你爸媽離婚後不要你了,你就做我的姐姐,住我家吧,我的爸媽就是你的爸媽。”那時,年幼的我面對家庭的變故是多麼的消沉,多麼的頹廢,只有你這個好朋友一直守着我,陪我度過人生中最漫長的寒冬。

  有一次晚上我在你家住,夜裡我着涼發起高燒。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你摸着我的額頭喊着我的名字,然後急忙喊來叔叔阿姨,半夜裡一家人找出了退燒藥,倒一杯溫水喊我起來吃,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現,你是那麼的善良,充滿溫暖。

  畢業后,我們哭着分別,一直沒有機會再見到。我和爸爸去了別的城市,現在生活的很好,你呢?真希望再見一面!期盼着......

朋友,好想你 標籤: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