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分數300字作文

分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陰沉沉的,是老天為我的遭遇悲傷嗎?葉兒嘩啦嘩啦地搖着,是樹木在為我的命運嘆息嗎?小鳥唧唧唧的叫着,是它在為我鳴不平嗎? 

 腦子中,我彷彿看到了那鮮紅的68分,那張冷若冰霜的臉,那隻舉着木條的手! 

 月考語文測驗得了68分,為什麼?是因為我基礎不好?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學習?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地對待考試?不,都不是,是因為考試緊張的心理。我怕分數考得不理想,我是帶着不安的心去考試的……68分!媽媽的臉色兇巴巴的,爸爸的嘴角又開始抽動。面對木條,我閉上的眼睛,我無力反抗,我也不敢…… 

 我倚着窗口,流着眼淚問我自己:”你真的是那樣無能嗎?“ 

 天邊的月,暗淡無光;街旁的樹,默默不語;溝里的蟲兒,時斷時續地鳴着……使人感覺一身的冷清。 

 我忽然覺得兩頰一熱,兩眼又模糊了。 

  

分數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考試分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