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苦中苦,人上人450字作文

苦中苦,人上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都說,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有時候我想現在吃點苦,將來可能少吃點苦。現在的一切都是以後的財富。可是,我又會想,想在我這麼小,是該享受生活的。我承認我是個矛盾體,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有時候我真的很糾結。我有時候覺得活得很累,看見別人很洒脫的干某件事,我真的很羨慕。就像我一直都想乾的一件事情,當我真的有勇氣去做的時候,我又會很糾結。

  可能真是表面上越不在乎的人,內心其實不是那麼的洒脫。有些事,是知道自己只是沒能力,所以不能嘗試。明知道自己不敢嘗試得不到,所以只能裝作不在乎。洒脫只是表面。

  瀟洒,對我而言是個很好的詞我喜歡這個詞。因為,它不做作。我要做一個瀟洒而不是虛偽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似是而非。以後,碰見選擇題一定要好好想想,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大家都如同我一向,每當做一件事的時候,瞻前顧後。最後竟然自我催眠不要去做這件事。可是,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有想法不去實施,不去努力的話,那麼你就永遠不會成功。有些機會稍縱即逝。而且,一段時間的吃苦,可能會換來很大時間的甜。所以,不要再猶豫了。行動吧。



苦中苦,人上人 標籤:天上人間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