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中遠兩灣城的春天400字作文

記中遠兩灣城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中遠兩灣城的春天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我愛春天,我要尋找中遠兩灣城的春天,並永遠記住中遠兩灣城的春天。 

  中遠兩灣城位於上海西部的蘇州河畔。這裡曾經是棚戶區,而現在成了大型現代化住宅區,變化可真大啊!一幢幢樓,頂天立地似的,十分宏偉。這裡天氣明媚,春風吹在臉頰上,痒痒的舒服極了。抬頭看看天空藍天白雲,深吸一口氣你會覺得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地上一棵棵小草長出了新綠,把草地裝飾的綠意盎然,成片的雛菊,微笑着,聞一聞有着淡淡的清香飄來,還有不知名的鳥兒發出清脆的鳴叫聲。脫下了沉重的冬裝的男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嬉戲。換上了鮮艷的春裝的女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聚集在花叢邊,拍照談笑,要把春天的美麗永遠的保留下來。老人們也經不住春天的誘惑,離開了家裡出來活動了,他們有的手扶拐杖;有的牽着小孫子,小孫女;還有的拉着老伴兒來感受春天的氣息。橫穿兩灣城的蘇州河也變了樣,流淌的河水比冬天歡快多了,兩旁柳樹的倒影,也把河水染成了綠色。 

  我找到了中遠兩灣城的春天,我愛這生機勃勃的春天。

記中遠兩灣城的春天 標籤: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