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得意的事600字作文

我最得意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件事老在我腦海里回蕩回蕩,我走過去,跳進這一件事里。一看,哦,原來是我一件得意的事,讓我來告訴你。 

那個星期天,我表哥來我家玩,經常一致決定,我們來一場羽毛球比賽。 

我們來到我家樓下的羽毛球場,在小傑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拉開了帷幕。第一場是表哥發球,表哥向上扔球,球拍一揚,羽毛球如個直挺挺的小火箭向我衝來,我也不甘示弱,我向前一衝,球拍下揚,球雙返航了,表哥又回球,我又把球打過去,就這樣,你上我下,我進你退,五分鐘進去了,表哥可能不耐煩了,給我個下了個馬炮,我一躍而起,球拍一揚,球“嗖”一聲回航了,表哥一失手,這一回我先贏了,表哥說:“下回走着瞧!” 

第二場,我發球,我沖向關面,球一扔,球拍輕一揚,球在表哥那一邊落下,在一瞬間時,表哥閃電般地衝到前面,球被接回,球雙向我衝來,我又輕回球,表哥又輕回球,我又回球,突然,表哥猛一拍,球極快地向我邊衝來,我不知表哥會來個措手不及,這一球自然吹了。 

生死戰到了,表哥發球先,只見表哥慢慢向後移步,“糟了,上回表哥用這一個方法我才輸的!”表哥裝向右發球,球拍揚時卻向左,我心裡一直想:我要贏,必須要贏,我看準球落地了地方,在那地方等待,“三、二、一“打,太巧了,球被打中了,表哥在呆若木雞,球與表哥擦肩而過。“我贏了,我贏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向表哥做了鬼臉:“哈,我贏了吧,還說自己是冠軍呢,切,垃圾!” 

這件事是我腦海里最偉大的、最得意的一件事,我從這件事走出來時還是笑嘻嘻的。你的事,能告訴我聽嗎?

我最得意的事 標籤: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得意忘形作文 得意之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