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光——我的2012900字作文

時光——我的20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光讓我讀懂了許多……
   ——題記

  2012,當看到這個數字時,或許給了我們太多的遐想:“世界末日?”“太陽風暴?”“溫度面臨全球史上最低溫?”呵,這麼多的遐想,縱使有千般美好,時光卻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

  2012,這一年,我真的認識到了許多:學習的緊張,朋友的離別,集體的團結,老師和父母的鼓勵和希望。

  2012,這一年,我從8年級的學生變成九年級的學生。九年級了,我們都崩緊了學習的這根弦,想要在中招考試中取得可喜的成績,考上一所令自己和家長都能夠滿意的高中。已經九年級了,每天的作業總像是一座大山似的壓在我們身上。即使是這樣,我覺得更應該一項一項的完成。時光讓我讀懂了學習的緊張。

  2012,這一年,原本的8人團隊,卻變成了如今的7人團隊。鴨子離開了我們。她的離開,讓我對“友誼”這個東西又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更加珍惜友誼這個東西。朋友,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時光,讓我讀懂了友誼。

  2012,這一年,我覺得9。4班的每個人都真正意識到了團結,真正意識到了班級的榮譽。從拔河比賽到12月的月考,都能夠體現出我們9。4班的團結。拔河比賽,我們以“雙二”告終,,女生和一班的對決,“三局一勝”。大家都哭了,男生都來哄,答應替我們報仇。第二天的決賽,輸了。但是,沒關係。即使是輸了,但是我們贏得了團結,這不是比第一更重要嗎?12月月考中,我們從期中的年級第8成為了年級第3,創造了奇迹。“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9。4!”時光,讓我懂得了集體的團結……

  2012,這一年,老師對我的鼓勵,父母的希望是給我學習的最大動力。請你們放心,我會帶上你們的期望和鼓勵,在中招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是時光,讓我讀懂了你們的期望和鼓勵。

  2013,讓我們一起追逐明天的太陽。

  時光,謝謝你。
   ——後記



時光——我的2012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