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之間450字作文

我們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有幾十多億人口,芸芸眾生,接踵摩肩。這當中有我們認識的,也有我們不認識的。那麼人與人之間需要什麼來維持呢?關愛。 

  那件事發生在不久的一天:我把語文試卷給弄丟了,中午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找遍了每一個角落。回到學校里,我又把抽屜翻了一遍,連試卷的影子都沒有找到。正在我急得抓耳撓腮的時候,露誼投着友好親切的目光向我走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她聽說我把試卷丟了,連忙幫我找。於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倆在小桉那裡找到了我的試卷。我輕輕地喘了一口氣,把心中的大石丟下了,懷着真切的心情對露誼說了一句“謝謝你”。露誼對我說,這有什麼呢!同學之間不是應該互相幫助嗎? 

  還有一次,考試了。大家紛紛進了考場,我們都在靜靜地等着老師到來,我回頭一望,露誼正在心急如焚地找着什麼呢,我問了問她,原來!她的尺子不見了。我毫不猶豫地把我唯一的尺子一分為二。考完試后,她走過來,對我說了聲謝謝。我笑了笑,說,“斷尺救人”嘛! 

  我和露誼大家彼此守望相助,我們的關係很和諧!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

我們之間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