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之間600字作文

我們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她的笑更迷人,讓你覺得春天般溫暖。她便是我的好朋友——閆炳燁。

  7歲的一天,我邁入了小學的大門,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來到了學前二班。班裡只有幾個同學,唯有閆炳燁給了我一個友好的微笑,我徑直向她走去,友誼的種子便開始在我心裡發芽。

  從那以後,我和閆炳燁形影不離,每天一起學習,一去玩耍,連放學也要一起回家。

  一眨眼,我們已經上三年級了,我們的友誼第一次有了裂紋。“絕交就絕交!”我氣急敗壞的說道,“哼,我一定還會找到朋友的!”我轉身跑了,留下她在原地發獃。我邊跑邊想:哼!這樣的朋友我寧可不交!拿了別人的東西還不承認我才不要再理她了!想着想着,我哭了。

  以後的幾天我沒再和她說一句話。直到那一天......

  “啊,我的筆記本!”我在床底下突然找到了我丟失的本子“那......”我急忙向閆炳燁家跑去,我誤會了她,她根本就沒有拿我的本子,可我卻那樣對她。想着想着,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叮咚!叮咚”我按響了她家的門鈴。“怎麼是你?”她對我的到來感到十分的驚訝。“對不起,我誤會了你。我們......我們和好吧!”我哽咽着對她說。淚花在她眼裡閃動,她輕輕的點了點頭。友誼的裂紋終於修復了。

  經過那件事以後,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固了,我們又在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五年級時分班把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友誼卻始終不變,現在,我們經常會通電話,用QQ聊天,節日里還會互相送去祝福。友誼之花正在我們的心間怒放着!

  河北承德豐寧縣二小六年二班三年級:於嘉琪



我們之間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