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人生中一定遇到過不少老師吧!有幽默風趣的,溫柔的,嚴厲的等等,至今我還記得我那位數學老師——梁老師。

  梁老師的身高中等,皮膚白皙如雪,皮膚吹彈可破。那長長的秀髮總是“搖擺”。典型的瓜子臉,還是一個吃貨,不過呢!她是屬於那種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質。她最喜歡穿黑白的衣服了,比如白色上衣,黑色半身裙。

  “你們啊!怎麼都不改改粗心的毛病呢!本來可以考更高的分,既然考得那麼差,連最簡單的題你們都做錯了,你讓我說你們什麼好。”瞧,老師又開始嘮叨了。這次月考的成績考得很差,我111分,圍在我周圍的同學跟我的成績差不多一樣。“老師,試卷難嘛!我不會。”雨兒撒嬌道。“這麼簡單的試卷還難,回去給我抄十遍。”老師敲了敲雨兒的額頭。“不不,老師,試卷簡單,簡單。”雨兒討好道。“既然這麼簡單還給我考個98分。”老師氣憤地說。“老師,那些聽力題我都聽不懂。”我站出來說話。“聽力聽不懂可以原諒,但筆試部分必須全對,熙兒啊!你怎麼那麼粗心啊!考了111。”梁老師不滿地說。“老師,111聽着挺順口的嘛!”我調皮地說,還朝老師吐了吐舌頭。“我不管,這次期中考試你必須考上115以上。”老師賴皮地說。“啊,115我考不了那麼高怎麼辦。”我眨着大眼睛問。“考不到,把試卷抄一百遍。”老師毫不客氣地說。“啊!對於我來說上一百已經很好了。”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熙兒,你是個優秀的孩子,應該給自已定一個更高的目標。”“還有你們啊!考不到一百分以上也要抄試卷一百遍。”老師朝我周圍的人說道。“啊!不要啊,老師。”“老師你怎麼能這樣子。”“老師一百遍未免也太多了吧!”抱怨身不斷。“沒什麼好說的,就這麼定了,我期待你們的好成績噢!”說完留下一個帥氣的背影。我們在原地發獃。有時候老師真像個孩子啊!

  啊!離期中考還有一個星期了,加油吧!熙兒!

數學老師 標籤: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新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