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就說一說數學老師吧。是一個95后好像,最近結婚了。他和歷史老師的關係還是挺好的,和學生的關係也很好,所以在我眼中那也是一個算成功優秀的老師,而且他也數學老師中上比較會教的老師。

  因為是數學課代表,所以和數學老師的接觸會比較多,也就見識了他的幽默。平時會有很多接觸吧,但是這回竟然說不上來一一件。他說他是他們班的顏值代表,因為他也是四班的班主任,可見他是一個多麼平易近人的老師了,也很帥的。

  因為他要結婚的事情,有回去好多次,然後他也是一個很喜歡跟學生開玩笑的老師。有時候她會跟同學說沒有給她買什麼什麼,他讓他這麼好的老師,同學們也樂意給她買東西,我亦如此。前幾天這星期一道回吧,我們過去辦公室的時候,因為楷要拿手機。我陪他一起。

  然後數學老師看到我在那裡就開始跟我說我的成績相較於沒有請假之前又下降了很多,就說我沒有考三位數的意思。然後說著說著他就叫我過去,有很大方很大氣的動作,她的柜子叫我吃,他們那邊的特產也是他們家自己做的,是一種番薯干。挺好吃的。

  所以也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數學老師呢。



數學老師 標籤: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新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