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就有希望400字作文

努力就有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希望是什麼?在那無限黑暗中的光芒。剛出生的小鷹,羽翼未全,如果它不努力,心中沒有希望,那麼它怎能翱翔在廣闊天空?

  希望是公平的,只有你相信希望,並且為希望努力,希望哪有理由不陪在你的身邊呢?

  有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偏遠的山村,一個少年,他奮發向上,因為父親早逝,所以年僅十四歲的他,顯得比同齡人成熟很多。若干年後,這個少年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清華大學。就在開學的前一天,他感覺身體不適,就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尿毒症,如不趕快移植腎,恐怕有生命危險。母親腎的型號卻不合適。村裡有一個小伙,跟她兒子的腎很匹配。這位偉大的母親就跪在那個小伙家的門口。村裡人都勸她,別白費力氣了,誰會把腎捐給你呢?而那位母親說:“我相信,努力就會有希望!”最終,那個小夥同意了,手術很順利!這位母親的兒子恢復了健康……

  是啊,就像那位母親說的:“努力就會有希望!”相信只要你努力,希望就會來到你身邊!

  遼寧省葫蘆島市第六初級中學初一:常遠



努力就有希望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