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努力的飛600字作文

努力的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小鳥,我渴望飛翔,渴望接近璀璨的太陽,所以,我愛飛翔。我,還有整個家族,都有一個理想,那就是:飛越太平洋。終於在這一天,家族中的的每隻小鳥,都找來一截樹枝,這就是我們的行李,就開始了我們的太平洋之行:飛翔真的很美好!我們在白雲間舞蹈,於藍天擁抱,累了,我們把樹枝扔到水面上,飛落在上面休息一會兒;餓了,我們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我們,我們停在樹枝上睡覺。飛呀飛,飛呀飛,飛呀飛,直到有一天,我累得實在是飛不動了,我趴在自己的樹枝上,真想從此趴在上面不動了,這時,族長爺爺飛了過來把自己的樹枝扔在我的樹枝旁邊,飛落在上面,平靜地說:孩子,難道你真的放棄了嗎?飛越太平洋可是我們家族中每隻小鳥的理想呀!’’停了一會兒,族長爺爺接著說:“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我們鳥也一樣,所以,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和家族中的小鳥一起,飛向那片屬於我們自己的藍天,好嗎?

  我的心中不甚感動,我鄭重地點了點頭。抬頭,我看到了茫茫蒼穹。無垠的天空湛藍,幾朵雲朵潔白,在空中飄,好似一片蔚藍的大海上激起了幾朵潔白的浪花,一輪金燦燦的太陽也掛在這無邊的藍色中,這是一幅怎樣的美麗誘人,和諧清新的圖景啊!

  我要飛,我要追尋藍天,我要靠近陽光!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和家族中的小鳥一起努力的飛呀飛,飛呀飛,我們團結協作,搏擊風伯,戰勝飢餓與疲勞,終於跨越了太平洋。

  後記: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學習小鳥,為了心中的理想,不怕任何艱難險阻,戰勝它們,堅持不懈,勇往直前,朋友,你說,對嗎?

  陝西渭南蒲城縣蒲城縣初級中學初一:何佳玉



努力的飛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