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只懂得努力的605班400字作文

只懂得努力的605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在吞噬着人們的青春,一眨眼,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我們在努力,也看到了汗水,就算沒有超過其他班,可我們卻看到了付出,我們付出了,我們也努力了…… 

  我不知道這次我們班的平均分,因為我到我舅舅家去了,但是我想應該不會超過四班,因為以我們班的實力,在四班看來,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但是我們努力了,因為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了,總有一天會超過四班的! 

  去年,我們全班都在努力,原來我們班大多數同學對於英語都一竅不通,什麼平時測試還有期末都是不及格,但是我們去年,大多數同學都有好好學習英語,很多人付出了,就在考試的時候得到了果實,考試及格了,只有少數同學沒及格,這就說明我們努力了!連英語老師,都說我們班在去年英語有很大的進步! 

  我們對各科的態度也認真了,以前在許多科目上我們都講話,可去年,在上課的時候只有幾個“無頭蒼蠅”在那喋喋不休的說話,這些都是班上特別不好的人在說話,很多老師都說我們去年有很大的變化! 

  我們的心中一直有那句話----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了,總有一天會超過四班的!我想如果一直抱着這樣的態度的話,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

只懂得努力的605班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