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勤奮努力的人700字作文

一個勤奮努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打開那記憶的百寶箱,裡面裝有許多讓我記憶猶新的人、事。但在其中有一個人最讓我記憶猶新,他就是我的游泳隊友,名叫王楚涵,他是一個勤奮努力的人。 

  還記得暑假的一個上午,我們結束了可怕的游泳魔鬼訓練,個個氣喘吁吁,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去洗澡。而王楚涵卻還在水中刻苦訓練。我覺得好奇,就忙跑過去問道:王楚涵,你怎麼還沒去洗澡呢,你難道不覺得累?他一聽,接滿臉笑容的得我說:你,是我們這兒有的最快最好的隊員,我若再不比你們多花時間努力練習,那不是有的慢得多,那還怎麼在我們幾個中出類拔萃,鶴立雞群呢?說著,他臉上的微笑瞬間消失了,流露出一副嚴肅認真的表情腳用力一跺,拳頭用力向上一揮,擺出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后深吸一口氣,縱身一躍,跳進了水裡。一入水,它就如魚得水,雙手用力划水用力划水,雙腳用力上下大水,頓時水花四濺,盪起了層層波紋。我見狀,心想:他平時訓練,可從來沒有如此認真過,他現在這麼勤奮練習,會超過我嗎?我又望向他,堅持不懈、努力的練習自由泳,那拼勁就像在游泳比賽中,如臨大敵一模一樣。終於,他停了下來,氣喘吁吁,一隻大口呼氣,我們道:瞧你累成什麼樣子了!!,走吧,就別在游下去了!可他一聽到我的話,眉頭緊鎖,嘟着嘴,生氣地對我說道:這怎麼可以嗎!,你游得快,我若不在勤奮努力的練習下去,下次隊內測驗,不又要輸你一大截的距離了?不行,我還要繼續練下去。說著,有躍入水中,繼續練習自由泳。一旁的教練看到他努力練習,便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凱文,王楚涵他是沒你游得好,沒你有的快,但是,他那種努力去與對手頑強拼搏的精神,很值得你細細品味。我一聽,細細的品味了一番,頓時深有體會。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2年,但他至今還令我記憶猶新,就像雕刻在石頭上,不管經過多少風雨,也永遠不會消失。

一個勤奮努力的人 標籤:一個勤勞的人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勤奮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