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努力的生存,只為死亡300字作文

努力的生存,只為死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在黑暗裡生活久了,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於是,選擇破蛹。但很痛,忍住了,也就成功了。如果選擇放棄,只能在黑暗裡頹廢的死亡,還好沒有放棄,該值得慶幸。

  也許是在黑暗裡生活久了,突然換了新的環境,陽光很刺眼,但喜歡這樣的生活。然後呢?小心的活着,迷惘的活着,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許,就這樣一直下去。

  也許是在黑暗裡生活久了,厭倦了寒冷,渴望得到溫暖,於是,他遇上了她,並戀上了她。於是,靠進她。痛,在次的痛,比破蛹還痛,後悔了嗎?沒,因為這才是他真正的生活。死了,化做一縷清煙,沒留下什麼,當然也沒留下遺憾。

  直到死的瞬間才發現,生和死都只是起點,寂寞的生,寂寞的死。但他認為值了。他知道該做什麼,對於他,我們呢?且不是活得悲哀?我們努力的生存,只為死亡。



努力的生存,只為死亡 標籤:只為作文 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