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害怕孤單600字作文

害怕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習慣孤單的我依然害怕着孤單,殤隨風而起,帶起了地上的悲傷,音韻飄飄~楓葉載着一切飛走。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呼喚,還是樹的不留念呢?在我看來都不是,也許是它自己選擇的,因為世界已經容不下它,面對傷害它的人,它不知道怎麼笑出來。它笑-它笑,但它心裡卻在滴血,沒有什麼事比這還痛苦了,但葉子發過誓,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用微笑帶過,用微笑面對別人。也許此時的它惟有保持沉默,才能讓痛苦停止。從此以後落葉便成了凄涼的象徵……

  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隨着北風凋零我輕輕搖曳風鈴想喚醒被遺忘的愛情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沉默好嗎?不好。也許每個人都會說不,但在我看來沉默是躲避困難的一中方法,所以我選擇沉默,但沉默並不是不快樂,它快樂,但它孤單。其實我的朋友有很多,但知心朋友很少,可以說沒有。因為世界上的人都是喜新厭舊,世上根本沒有純潔的友誼。友誼就像無垠的藍天,友誼就像濃密的綠葉,友誼就想澆灌田野的山泉,這樣的友誼也許你見過,但就算有也不會在我身邊出現,所以我絕望。

  喜歡一個人坐在草坪上聽着音樂,數着滿天閃亮的星星,但我更希望旁邊有個人陪我,陪我坐到天亮。我嚮往自由,不喜歡拘束。同學們的冷嘲熱諷我習慣了,不喜歡呆在教室呆在宿舍,只想看着無垠的天空,藍藍的天空,幸福的藍色。孤單的時候總是有種想哭的衝動,但不能哭,只能默默流淚,我不喜歡吵鬧的街市,我喜歡幽靜的地方,靜靜聽音樂,思考。但我真的好害怕孤單,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孤單呢?也許永遠不會有這一天……



害怕孤單 標籤: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