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靈之音[5]1036字作文

精靈之音[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36字

  “對不起,我其實也不想。可是,為了我的父母,我只能……”  

  “哼,父母?親情?難道為了父母就可以放棄朋友,就可以背叛自己的族人嗎?為什麼不能做到忠義兩全!”我釋然。  

  “朋友……”  

  “是的。朋友!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為了一件事去放棄另一件事!”  

  “難道,你一直把我當朋友看……”  

  “曾經是的。但是,你背叛了我,就不再是了。”確實,這些日子,我已經把萌當朋友看了,可是,她……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哼”我冷笑,對不起三個字就能醫好我心靈的傷嗎?無稽之談!  

   我望着萌:“你有把我當朋友看嗎?”  

  “我……”  

  “你沒有,我知道,你來這裡,只是為了你的父母。”  

   我的傷更重了,吐出幾口鮮血。  

  “音……”萌的聲音里有一絲關切。  

  “我真傻。”我用手開掉嘴邊的鮮血,但是又有鮮血涌了出來。“哈哈!萌,其實我不該給你講這些是不是?你聽了也沒用,我的生命……已經到了鏡頭……已經到了極限……”  

  “……”萌不語。  

  沉默。  

  許久,萌抬起頭,面向訓獸師:“現在,你可以放了我的父母嗎?”  

  訓獸師笑了“當然,你幫我幹掉了這麼厲害的角色,我也會言而有信的。”  

  萌也笑了,笑得很凄美,她拔出劍,向自己的心刺去,吐出一口鮮血。  

  她對着我,笑傾國傾城,宛如琳走時對我的笑。  

  “不!”我大叫!  

  萌向我走來,她虛弱地跪在地上,伏在我的耳邊,輕輕地我說:“音,對不起。”  

  我使勁搖頭:“萌,你好傻,你怎麼那麼傻?你也是我的朋友啊。”  

  我感到萌的生命在流失,同時,我的生命也在流失……兩個生命,走向盡頭……  

  “音,我你的飯菜放萬年之蓮時……沒有把葯放完……你還有力量……用……用你的力量……開出……任意門……逃走……逃走……我就放心……放心了……”  

  “萌,不要那麼說,不要那麼說。”我的鼻子一酸,沒有淚,冷漠、殘酷的我,沒有淚。  

  “音……我最後的心愿……就是……讓你活下去……所以……你要活下去……活下去……答應我……”  

  “我答應你,萌,你也要活下去啊!”  

  “不”萌笑了,凄美的笑:“我是……一個只顧……父母、背叛朋友……的精靈……死……死有餘辜……”  

   然後,萌在我的身邊,停止了呼吸。 

精靈之音[5]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心靈之花作文 心靈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