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酥酥,你也是公主1300字作文

酥酥,你也是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筠丫,你說,世界上有天使嗎?"除夕的一番話,讓我笑個不停. 

  "除夕,你想天使想瘋了吧!"我說,"世界上哪有什麼天使啊!" 

  "你亂說!一定有的!一定有的!"頓時,除夕像抓狂的魔鬼似的! 

  "除夕!你怎麼了!"我驚呆了.除夕平常很淑女的,今天,她到底怎麼啦! 

  "筠丫.你出來一下,出來一下."教室門口站着的童酥酥一臉驚慌的看着我們.顯然,剛才的一切都被她看到了! 

  "幹什麼呀!"我極不情願地走了出來. 

  "丫丫.你最近和除夕說話,小心一點."酥酥看了看周圍,確定沒人之後說到,"聽我媽媽說,除夕她爸爸和媽媽離婚了." 

  "童酥酥!你不要亂叫好不好!你媽媽?你媽媽是什麼人啊!你媽媽是神仙嗎?你媽媽說的就一定是對的嗎?上個星期我都去了夕夕家,她爸她媽都好的不得了!" 

  "算了.你不相信我就算了!"她攤了攤手,"你要好好安慰她咯!她現在住在她奶奶家,好可憐哦!她爸爸媽媽都不要她!" 

  "呵呵!你這可是蒙人呢!你說夕夕她爸爸媽媽離婚,還編的一板一眼的,怎麼?故事還沒編完,就亂套了啊!除夕她爸媽可疼她了,會不要她嗎?"我冷笑...... 

  "你......"我知道酥酥說不過我的. 

  酥酥"呼"的一聲跑了,我感覺到有冰涼的液體劃過我的手背.我明白那是酥酥留下的. 

  "酥酥,對不起!" 

  其實,我和酥酥是從小到大的好夥伴.但,都怪我.自從除夕出現在我眼前後,我漸漸疏遠酥酥.每個人都有嫉妒心,酥酥也不例外.在我不與她在一起的日子裡,她整日把自己包裹起來,不接受任何人的幫助,不和任何人交流.不過,她很奇怪,只要除夕犯了什麼錯,她就會用盡尖酸的話來羞辱夕夕.當時,我很氣憤,經常擋在夕夕面前.在我眼裡,酥酥是有毒瘤的女巫,除夕則是要受到保護的公主. 

  我,酥酥,除夕在同一個班,也住在同一個小區.但是,我和除夕從來都是膩在一起的,而酥酥呢!我只能看到她一個人孤獨的走在路燈下...... 

  我想,酥酥一定在騙我.她只是想要我不與除夕為伴,想故意挑撥離間.只是......酥酥她媽媽好像和除夕她媽媽在一個單位工作,難道,或許,可能,除夕爸媽真的離婚了! 

  (畫面轉回到教室門口) 

  我走進教室,小心翼翼的問:"除夕,我們可以談談嗎?" 

  "說吧!我知道,酥酥什麼都告訴你了吧!"除夕淡淡地說. 

  "難道是...是真的嗎?"我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事情即將反轉) 

  "丫丫!你為什麼老讓酥酥哭,為什麼?為什麼?你知道嗎?酥酥多可憐啊!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時日不多了!告訴你吧!我和酥酥是同父異母的姐妹!酥酥是個很好的女孩,她沒有什麼朋友,只有你,她把你當她最好的夥伴.她把這份友誼看得很重很重.可你卻冷漠她!你!太過分了!知道她為什麼百般的羞辱我嗎?因為她知道她就要去天堂了,你又是個不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她要把她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毀掉,讓你忘了她,把我當好朋友!你到底明白不明白呀!"除夕又激動起來,把所有的一切都說了出來. 

  "酥酥!"我什麼都明白了,我明白了,"酥酥,你也是公主!" 

  "除夕,我錯了!世界上一定有天使的!酥酥,一定是天使,對嗎?" 

   ...... 

 

  後記: 

  我知道世界上每一份友誼都不會輕易被摧殘的!你知道嗎?天堂的酥酥. 

  

酥酥,你也是公主 標籤:不是公主作文 我是公主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