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班長她能當400字作文

班長她能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班長她能當 

 我有個好朋友,說起她,聽見她的名字,就讓我們班的調皮鬼每聞風喪膽。 

 她,就是我們班的成績最優秀,長相最可愛,最最最善解人意的李曉青。大眼睛,挺鼻子,柳葉眉,這就是她。 

 開學了,全班同學都是本地的,就我一個"小樹苗"是外地轉來的。當時一個朋友也沒有,這樣的我,心裡很孤獨。可是,她卻不一樣。那時,老師把她編為我的同桌,從那起,我就認識了李曉青了。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上學期的紀律委員。 

 她成績很好。每堂課上,都可以聽到她那爽朗的回答聲,每次考試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即便是這樣,她還是很謙虛,毫不囂張。 

 她還很樂於助人。每次,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她不是嘲笑我,而是男新地給我講解,每次,有同學欺負我,她總是第一個來幫助我的,她似乎是我的一把盾。 

 當了紀律委員后,她每天的自習課時,午間閱讀是,都能把紀律管的好好地,只能聽到沙沙的寫字聲,從沒有人敢反抗,真是奇了! 

 這就是我強力強力推薦為這學期的班長的原因,當然,她的優點可遠遠不知這幾個哦!大家也來投她一票吧!呵呵!

班長她能當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班長作文 值日班長作文 副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