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渴望靜的世界500字作文

感悟,渴望靜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學,一至六年級,同學們都愛說話,一見老師出去了,班級立刻變身為菜市場。亂糟糟的,班長管不住同學,更確切地說,就是他根本不想管,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也在說話。

  我不喜歡亂,可無奈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語文組長,說話沒有份量,沒有同學會聽。最多幾個好朋友會聽我的話,不再說話,漸漸地,我也不管他們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們說話的時候,我輕輕地捂住耳朵,或者自己專心致志的默讀課文、寫作業。我心裡常常想:沒有事,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頂多再過半年,我就會升入初中,初中管得嚴,應該沒有人會亂,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忍。

  一切如我所願,半年之後,也就是現在,我進入了師院附中,在安陽,師院附中算是一所名列前茅的初中學校,我心裡暗暗自喜,我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靜的天地了,我解脫了!來到學校的第一天,沒有人說話,後面的幾天,也沒有人說話。

  就連艱苦卓絕的軍訓那幾天,也沒有人說話。就在軍訓會操的前一天,學校召開家長會,讓我們去東操場學習,等家長出來一起回家。可一到東操場,班級像炸開了鍋一般,每個人都說起了話。那一刻我的頭暈暈的,像是吃了迷藥一般,亂的身影無處不在,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回到了小學,又回到了亂的世界……

  我猜錯了,初中也不是我所需要的靜的天地,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淚。

  誰能送我一片靜的天地啊……

  師院附中初一:郭家帥



感悟,渴望靜的世界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