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周末,快樂700字作文

周末,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末,快樂

  楊翌婷

  星期六,我正在睡意中,忽然想起今天和小夥伴約定好了要去騎車。於是,我一溜煙的翻身起床,破天荒的起了個大早。

  我們去鳳凰路租自行車。剛去就讓我樂開了花:這裡的自行車只有電視上才有耶!我迫不及待地跑向藍色的一輛,只見那輛自行車有三個座位,我想:咦,怎麼這輛車有三個位子呢?我只有坐最後的份了吧。經服務員調試后,媽媽說:“我們去試試車吧。”我催着媽媽快去,媽媽帶着我,坐上了車。媽媽已經很久沒有騎過自行車了,所以剛發動時,還不太熟練,一下往左拐,一下往右拐,嚇得我在後面哇哇大叫。特別是在過盲人道時,自行車的輪胎在不停地顫動,把我嚇了好大一番。

  奔向綠心時,我真是又驚又喜:我居然能坐在童話里的車子上!終於到了綠心,我使勁地踩着踏板,生怕被別人丟到後面似的,媽媽喊着口號:“一二一,一二一,向前!”

  漸漸地,我有點支持不住了,騎到第六個坡時,我聽到了自己發出的喘息聲。可是,我咬緊牙關,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緊握把手,任憑腳愈踩愈快,自行車也愈騎愈快。這時,媽媽已經汗流浹背了。

  我看到“一碗水”,便如脫韁的野馬,跑向它。此時,我已經脫離城市的喧囂,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今日再吸一口空氣,平日里從沒感覺到的,或者是看慣了燈火闌珊,未曾有機會感覺到的,竟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清新。

  再度向前奔去。現在回不回到城市,已經是背水一戰。啊!讓綠心的路變得無限遙遠吧!若綠心不能永久留下,那就請它藏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在不經意中,重點已經觸手可及,綠心,I LOVE YOU!到了終點,細數臉上累的足跡,我多麼想借一點清風來擦臉呀!想到馬上就要回到市區,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有點承受不了……

  不知為何,再度想起綠心,已是——百般依戀……

  百度一下小學生優秀

周末,快樂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快樂周末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