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隨筆800字作文

夏日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知了叫呀叫,風扇轉呀轉。

  在網上發完最後一個帖子的時候,酸痛的手早已迫使我按下電腦開關,之後我脫下背心兒,因為它粘得我極不舒服。我赤腳穿過客廳,爸媽不在,又出去了。肯定是去游泳了!怎麼不叫上我?我憤憤地想。

  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就直接沖了起來。清涼的水在我的身上流淌,我享受着這夏天中最美好的時刻,聯想着,如果沒有水那會變成什麼樣呢?哈,這又是一個有寫頭的作文題……望望窗外,我可不願意在36℃的鬼天氣里度過一個多月的暑假,對於喜歡新鮮事物的我來說,這簡直是浪費。

  打開電視,坐下沙發,舒服不過現在了。我突然想起了前幾天買的飲料,於是我連跑帶跳地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oh,no!失望,嘆氣。我重新坐回沙發,看着一個個無聊的節目,不由心生感慨,怎麼那麼多肥皂劇?難道在這種鬱悶的時候電台就不能多播些娛樂節目嗎?浪費國家資源哪!

  電話忽然響起,我充滿期待地拿起話筒,“表弟么?我是表哥啊,我去你家玩你歡迎不?”無聊中的我眼前一亮,爽快地答應:“好!”我怕表哥不熟路,就直接穿拖鞋下了樓,我義無返顧地走在火辣的陽光下??其實旁邊就有一片陰涼的地方,這是有原因的!為了擺脫“白面書生”的“雅號”,使我不得不讓自己晒黑點兒,黑總比白好嘛!

  我站在大門口,表哥還沒來,我就順便觀察起對面的工地上了。那拉板車的停下來,蹲在工地旁陰涼處,一手捧一碗稀飯,一手拿着報紙扇風,臉上掛着笑容;鏟土的,把鐵鏟插在土堆上,用濕毛巾擦擦汗,休息好了,又繼續投入到建設中去……太陽確實毒辣得很,但好象對建築工人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

  幾分鐘后,我和表哥回到了家。走這點路,表哥竟然上氣不接下氣。這不怪他,全是這天氣搗的鬼,更何況我已經趴在地上了。“好渴啊,家裡有水果嗎?”他問,“沒有呵。”我答。

  鬼哭聲起。

  忽然,他饞貓似的奔向冰箱,而我早已做好了準備。一秒鐘后,他狼嗥:“怎麼連飲料都沒有?!”我捂着雙耳,無所謂地壞笑說:“不知道哦。”

  又是一個鬱悶的下午。

  知了叫呀叫,風扇轉呀轉……



夏日隨筆 標籤:夏日隨筆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