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隨筆700字作文

夏日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透過了落葉的縫隙班駁的照耀在我的臉上,電線竿上那雷雨過後的藍眼睛的小鳥在恍惚間已飛向了遠處。濕漉漉的夏天,已在眼前遙相問候了。

  悠閑的走在路上,望着這嬌滴滴的古城。不由想起了梭羅那無數愜意的夏日,兒時的他喜歡釣魚,在草坪上曬太陽。而當他老時過去便成了他的銀行,把記憶珍藏其中,得到的是生命的意義與深度。凹凸曾說過“一個人成熟的過程就是和過去和解的過程“如今看來,確實沒錯:如果不和過去和解,又怎可以找的矛盾之間的平衡點呢?

  走着,想着,走着,想着。前方的路已到盡頭,但難道真的就無路可走了嗎?不,我可以向旁邊挪一步,自然便又有一條新路出現。或許事實上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中覺得路太狹窄,還不如說是我們眼光太狹窄,路的旁邊還有路。所以,在更多的時候不是路堵死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堵死自己。

  西田春秋就聰明的開闢了松下風扇的多條道路,因為松下當時條件只允許製作風扇但又想提高銷售力,所以西田春秋便想到了例如開發熱風機'冷風機等功能不同的風扇。因而為松下打開了市場。所以,當你看前面是死胡同是不妨轉一下身,或許後面變是柳暗花明呢。

  終於回到家啦,陽光並沒有因窗戶而暗淡,就如同家不會因小小的矛盾而大風大浪。假如我的理想是雞蛋,那家就是那個孵化雞蛋的窩,雞蛋因為有窩的保護而健康成長。窩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去粉飾。有的,只是無怨無悔,無私無求的奉獻。

  我是個樂觀的人,雪花在我的眼裡便是星星,已心撫媚,則事間撫媚。但又時刻幻想着自己要是有100歲的境界'80歲的胸懷'60歲的智慧'40歲的鬥志'20歲的青春再加上點兩三歲的童真那該多好啊。現在呢,兩三歲的童真是有了,呵呵,這也足夠了。努力吧,今後的路還很長,如果不開心的話又怎可以乘風破浪呢?要知道,態度決定一切,是吧?



夏日隨筆 標籤:夏日隨筆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