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夏日隨筆450字作文

夏日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值盛夏,慵懶的風帶着几絲沉悶與倦意襲來,天悶得厲害,人也怠得厲害。 

  怪天氣么?怪這沉悶的天氣蒸發了我的精力,我的鬥志,甚至是我年輕的心么?怪這吹着的暖風帶走了我的激情,我的信念,甚至是我堅定的理想么?不,不怪他們,要怪,就怪自己吧。 

  怪我嗎?那又怪我什麼呢?怪我花季的年齡么?那些花季的少男少女哪一個沒有似火的熱情?怪我身形的臃腫么?那些掌錢權的要員富商哪一個沒有發福的外形?怪我低微的身份么?那些拼搏成功的偉人哪一個沒有卑微的身份貧寒的家境?歸根到底,要怪還要怪我這顆日漸沉淪卻興不起一絲一毫悔改的心啊! 

  那顆心是冰冷的,孤獨的,高傲的,他在一個偽善的外表的陰影下就那麼苟活着。他告訴別人,他太累,太懶,其實,他傷得太深,根本就沒有能力燃起自己的鬥志;他告訴別人他是激情燃燒過後的渣滓,其實,他忍得太久,有龐大的能量卻唯獨缺少那一枚小小的引信。對·,要怪,就怪他吧…… 

  而今,懶洋洋的空氣凝聚在他四周,在這夏日本應是枝繁葉茂的季節,他卻像一個吸毒的人吸食毒品一樣,在這和煦的風中愈來愈怠,愈加的迷失了自己……

夏日隨筆 標籤:夏日隨筆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