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家,人人都有家,人人都愛家,我的家是一個和風細雨,春風拂面的,絕對沒有狂風暴雨,電閃雷鳴的。

  記得每天,我進家門口,心情立刻好起來。“媽媽好,爸爸好!”“哎,回來了,快去洗手,吃飯了。”手洗好了,一家人做在一起,一次,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談話了。“女兒,你猜今天我遇見誰了?”媽媽笑着說,我搖搖頭,說:“誰呀,是誰?”我追着媽媽問,媽媽一邊笑,一邊次反,爸爸也小了,說:“可能是你的老師啊!”“啊?老師?”我慌張極了,生怕老師說我什麼壞話,我追着媽媽問:“真的嗎?”媽媽沒有回答,我又說:“是將我的壞話嗎?”媽媽也沒有回答,只是板着一張臉爸爸只是在偷笑,我心裡怦怦直跳,我生氣了:“今天怎麼回事?”媽媽終於說話:“其實啊,你媽媽我誰也沒有遇見,說說笑話而已。”“哦,怪不得今天眼神那麼怪,原諒你們在耍我啊,哦!”我笑了,大家哈哈大笑。

  媽媽爸爸他們就是這樣總愛逗我。這樣一來,全家有說有笑,嘻嘻哈哈。在我的記憶中,很少與家人有磕磕碰碰,這樣的家,我喜歡,所以,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