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忍不住哭泣700字作文

忍不住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那一次,我忍不住哭泣了,那一次也是我深深記着的,是多難忘卻啊!

  記着那一天,是一次下着狂風暴雨,我趕急趕忙的像家跑去,跑了許久,終於到了家。媽媽那時候還沒有回來。可是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便跑去浴室去洗了澡。等出來便把衣服放在洗衣機里沖洗,等我把衣服曬到外面的時候,並沒有留意到外面的風,掛完衣服后,便躺在房間里睡了。

  等我醒來,覺得衣服應該幹了吧,便起了床去收衣服了。我急沖沖的跑到陽台那邊,只發現掛衣服的那處已經空蕩蕩的,我把頭伸到外面望去。風使勁的吹着我的頭髮,我才發覺,原來下暴風雨的時候不能把衣服晾在後面,想到這,我立馬拿把傘跑出了門。

  我在門外的旁邊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那件衣服,連它的半點蹤影都不見,這時,我緊張的頭冒冷汗。心裡一直在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我該怎麼辦?風吹着很大,差點把我手裡的傘都吹飛了,於是我趕急趕忙躲着那樣風。正等我想到別處找時,發現不遠處有一位婦女急沖沖的跑向我這裡,我才意識到,那可能是我的媽媽,我望着媽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等離我近一點的時候,我才發現,媽媽好像沒撐傘,於是我不顧及什麼了,就撐着傘跑向媽媽,等回到家時,媽媽看我換了一件衣服,便問我:“你那件換洗的衣服呢?”我沒法回答了,就在那結結巴巴的,說什麼都不知道了。於是媽媽露出嚴厲的表情,我更是無法答覆了,我抽噎了一會,眼淚在眼眶裡含着。於是媽媽知道我有事瞞着了,我才小聲的回答道:“對不起,我把衣服晾到外面,被風颳走了……”

  說完,媽媽並沒有打我,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於是說:“乖女兒,弄丟了衣服也罷,誠實丟了才可怕,你能誠實回答,媽媽就不怪你了。”媽媽說完就去洗澡了,我一緊張,眼淚掉了下來,在那裡哭泣……

  那一次我哭泣了,其實我哭泣的原因,是那件衣服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然而被我搞丟了,媽媽不介意,可是我很在意,心裡覺得很愧疚。



忍不住哭泣 標籤:忍不住哭作文 忍不住作文 留不住作文 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