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的生日1100字作文

悲慘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丟了錢”   臘月27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我要求媽媽給我100元錢,我要自己過,媽媽答應我的要求。  我想舉辦個生日party,找幾個同學,用這100元買點吃的,於是我列了個小單子:   1大瓶汽水   7  元   1個生日蛋糕    80 元   列完單子我就去買東西了。到了蛋糕店,選好了蛋糕后,我就說:“70元行嗎?”   “不行,75元好了,”服務員不耐煩地說“就75元了,不能再低了。再低就賠錢了。”   “70元啦”我就不信砍不到70元“就70元,然後我再買瓶汽水。”   “好吧。汽水7元,共77元。”    哈哈,我心中暗自高興:原來“砍價”這麼容易。我又拎着蛋糕和飲料,去同學家。   我共叫到了6個人,有兩個同學幫我拎東西,我說:“我還有23元,你們幫我想想再買點什麼?”   “嗯?買飲料了嗎?”   “買了”   “那買點甜食?”   “你沒事吧!蛋糕不就是甜食嗎?”   “那……買點零食好了。”   “OK”我們又去了超市,挑了餅乾、香腸、薯片……   到了結賬的時候,我掏錢時,卻找不到一分錢,服務員催我快點,後面的人都看着我們,我翻遍了所有的兜,都是空的,難道是丟了?  “尷尬”   “一定是丟了”我說   “啊?不是吧?”一位同學說   “完了,好囧啊”另一位說   “快,逃!”於是我們慌慌張張的“逃跑”了。排在我們身後的大長隊開始議論我們。   跑出超市后,大家都抱怨我,認為我是故意騙他們的,所以才害他們到了尷尬的地步,饒不了我,我結識了半天,他們才放過我。   “唉!我的錢到底在哪丟的啊?算了,回家吃蛋糕吧。”  “可憐的蛋糕”   到了家,我們脫下衣服、開蛋糕盒、準備好刀叉、倒了飲料。一切準備就緒,又點了13根蠟燭,關了燈,我許了願:希望我們全家在兔年裡能快樂健康。   可是我吹蠟燭時吹低了,用力太猛,蠟燭都倒下了,有一根蠟燭還掉到了我的身上,我趕緊把它吹滅,打開燈把蠟燭從蛋糕上拿走,還好我的褲子沒燒壞,可是這蛋糕還怎麼吃啊?我把蛋糕端進廚房正要處理這些倒下的蠟燭惹的禍,可是,這蛋糕又被我不小心摔在了我的腳上,這下慘了,蛋糕就這樣失去了生命,啊!可憐的蛋糕啊,還有我的70元錢啊!   我告訴了大家這件“喪事”,大家都低頭嘆息。好像在悼念我的蛋糕,唉!大家喝飲料吧!   可是大家都已經穿好了衣服,說明年再來幫我慶祝生日吧。於是大家都不歡而散了。   我帶着哭腔打電話給媽媽:“媽,回來。”   “怎麼了,寶貝?開不開心啊?”   “嗚……媽,快回家,我的party砸了。”我已經哭了。   “哦,不行啊,今天媽媽加班,不一定幾點回家呢。你先睡吧。我盡量快點。”   “恩。”我哭了整整一夜,媽媽回來也沒止住。   唉!這生日過的…… 

悲慘的生日 標籤:悲慘的一天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