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三位靚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三位靚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三位靚老師 

 自從步入初中后,語文,數學,英語三科老師幾乎天天和我打交道。下面有本人敏向大家介紹我的三位靚老師。 

 語文老師姓彭,年輕的她總讓原本死氣沉沉的課堂變得風趣幽默,也讓我深深地愛上了語文。是彭老師教會了我該如何學習,如何與朋友維持良好的關係。我愛語文,更喜歡彭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周老師。她是位嚴格,處事認真一絲不苟的女中豪傑,她還是我班的班主任。可能是因為周老師這種難能可貴的作風令我十分尊重她。我真想對周老師:“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鄭老師。她不僅是一位成功的媽媽,還是一位成功的老師。或許是因為我愛英語,是英語課代表,我十分喜歡上鄭老師的課。每當同學問我下節課時什麼課?我總會開心地告訴她是英語課。每天讀英語已經成為了我的樂趣。鄭老師待我很好,我也一直把鄭老師當作好朋友來看,我最愛鄭老師! 

 我的三位靚老師都給了我的班上同學太多的幫助,我想同學們都把所有老師放在心裡尊重,我代表他同學們對所有老師道聲謝謝!我愛我的三位靚老師,是他們讓我如次落落大方。 

 同學們,你們有最愛的老師嗎?肯定有的,快與我聯絡吧!

我的三位靚老師 標籤: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