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641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41字

   家,一個人成長的搖籃。幾乎我們的一生都是在家的呵護中度過的。這裡有我們的父母親人,他們自始至終都寸步不離的守護着我們,我們是他們的無價之寶,史他們的掌上明珠。似乎失去了我們,他們就失去了他們奮鬥的目標,失去支撐他們的精神支柱。 

  童年和青春難道真是一去不復返嗎?時光的匆匆流逝將它們帶的遠去,但我們細細觀察加重的某些擺設,也許這些物品會突然間將我們帶回很久很久以前的那段經歷。也許你會想到你學騎車時不讓媽媽放手,而她卻偷偷的鬆了一下,只是你所到在地的情景;也許你會想到一年級的那次期末考試,你考了一百分,飛快的跑回家,全家人歡呼雀躍的那個場面。於是你會不禁體會到,童年與青春並沒有離我們遠去,而是在我們的心中,在家中的某一個角落。 

  我愛我的家,因為它為我奉獻了許多許多,而我能做的卻只有默默的在心底為它虔誠的祈禱。 

  他是我避風的港灣,每每我失敗后,它都會用它那寬廣的胸懷擁抱我,用它那博大的愛是我感到一絲安慰。 

  它就像一株白楊,深深地紮根於心底,高大而且挺拔。 

  家,一個人一生最留戀,最心疼的地方。常常是在異地他鄉的夜晚,我們有浸濕了那顆懷念的心。也許那就是家的呼喚,既是我們以相隔萬里。 

  家,一個我們生生死死依戀的地方。一個人的一生為精神的家園而活着,但難以割捨的,烏俄是現實的家園,那個充滿愛的天堂。 

  如果爸爸是一撇,我就是一捺,在媽媽的基礎上,我們共同寫出了一個大寫的“人”字,見證着我們永久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