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是心靈的港灣,有人才有家,沒有人那叫房子,一個人的一回到家就能看到自己的家人,一起和睦睦的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自己在外面遇到了困難,回到家能有個人安慰,那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覺得一個家有一群快樂的人,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家裡感覺拍勒這樣的人才會健康,將的意義就是快樂,和睦,包容,理解,寬容,這才是一個家必有得。

  加了快樂就是每個人回家之前就必須把一些不愉快的情緒都上去,這樣才能保證一家人的快樂。其實讓家裡快樂很簡單,就是把彼此放在心裡,為家的和睦就是一個人有話好好說在一個家裡,兩個人吵架,一個人讓不就吵不起來了,大人吵架最痛苦的是孩子家的包容,就是不管任何人犯錯,犯什麼錯,只要。不是很過分都可以原諒,誰都有犯錯的時候,所以在家裡還是不要較真家的理解就是你不用說我就知道幹什麼,其實理解和包容很緊,也許是不管你做什麼家人都會懂你,了解你,其次,他們會包容你,夾的包容就是大陸不管你都發多大脾氣,家裡人都會容忍你。

  其實是人的避難所,也是安身之處,更是心裡的住所。人如果失去了家人沒有什麼,但是不能失去家人,如果失去了家人就會很孤獨,其實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很好,要是自己生在一個複合木是一個極其痛苦和孤獨的事情,還是要自己生不出來,要是大部分家人都不了解你自己的更痛苦,其實你改變不了原生家庭,你就要想辦法改變自己,把自己做的大部分都喜歡,不管自己家人怎麼對,你那都是你的家人,好好的對待他們中有回報,這樣自己也不後悔。

  家是家人都組成家,包含多,你成了家裡的成員,你必須承擔一份責任,自己要首先搬起兒女的責任,要在人身上要付出很多責任,好好把家維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