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說起我的家——深圳,它位於廣東省,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城市。它“清秀”、“艷麗”的樣子使人流連忘返。 

  早晨,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使上班和上學的人們都覺得非常舒適。薄薄的輕霧,給人一種漫步在神仙仙境里。輕鬆的感覺已經緊緊地跟隨着人們。啊!深圳的早晨,夢幻般的早晨。 

  晚上,萬家燈火,燈火輝煌,燦爛極了!整個深圳便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有星光,有月光,還有每一座高樓大廈所放射出來的光芒,使人的眼前幻想出一道光明之路。座座高樓大廈變得像是海市蜃樓一樣,夢境般一樣。天橋就像天上的雲梯似的;人們穿着各式各樣的衣裳,走在大街上,好像木偶一樣活躍、歡快,但比木偶還要聰明幾百倍。汽車來來往往地飛過,似乎是大路上的一片羽毛。街道上,一盞盞燈光照亮了孤獨的街道,使街道快活起來;燈光照亮了路邊的垃圾桶,提醒人們不要亂丟垃圾,以保護好我們深圳“綠色家園”的名譽。一道道顏色各異的光線撒滿了公路,一輛接一輛的汽車從天橋底下越過,從燈光底下穿過,從人們身旁掠過,川流不息。五彩繽紛的燈光照耀在噴泉上,水花四濺的噴泉變得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般!燈光閃耀,可美麗了!啊,淘氣的小星星們與月亮都跑出來了!溫柔的月亮姐姐給小星星們講着動聽的故事!聽,這故事還真奇怪!小星星的眼睛眨呀眨的,好像信又不信!燈光圍繞着美麗的深圳,深圳亮起來了!啊!深圳的晚上,幻影般的晚上。 

  翠綠的樹木晚上是看不清的,但在多種色彩的映照下,變成了紅色,變成了藍色,變成了紫色,還變成了黃色。粗壯的枝幹好像一支擎天大柱,支撐着迷漫的天空。此時的天空是黑乎乎的,星星閃爍着,似乎喜歡上了這迷人的夜景。月亮聽着優美的歌曲,躺在柔軟的“床”上,悄悄地進熟睡了……如果是下雨天,半夜是很美的。細雨靜靜地下,大地彷彿在聆聽着細雨的歌聲,沉睡着的星球也會被這美妙的歌聲驚醒。“沙沙”、“嘩嘩”,這些聲音都那麼動聽,難怪能迷住大地,燈光也隨着音樂閃耀起來,增添姿彩,真是可愛極了! 

  人們睡了,但大地仍然沒有睡,他們依然陶醉在這夢境般、仙境般似的“天堂”。  

  無論你來自城市,還是鄉村,無論你是哪個民族,哪方語言,只要你在這片熱土,開拓、創新、團結、奉獻,這裡——就是你的家,你——就是深圳人。一個值得驕傲的深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