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是********的一面擋風牆,在冥冥人世間,家是受難的人的護身符,是孤獨的人的依靠。家是大海地帆,陪伴着我們駛向初升的太陽。那裡有溫晴,有父母愛,是我們成長道路的一顆信心。有家的人真幸福!沒家的人很可憐!有了家,我們就有了依靠,因為家有我們的父母,再大的困難,他們也用自己的身軀為我們擋着。在這充滿愛的家,我們就是家的太陽!

  家好比一塊土地,我們就在這裡生長,朝着太陽生長,給我們水分的,就是這慈祥的家!家好比一杯暖茶,香氣瀰漫,伴着香茶的是我們,我們在愛的香茶中依存,這就是芳香的家!家好比一間書屋,我們在裡面不停地吸取知識和溫暖,我們在這間“書屋”的書海中漂流者,這就是充滿知識的家。有了家,父母會在深夜裡,為熟睡的我們蓋上一塵厚厚的棉被;會為我們沉醉於油鹽糖醋之中;會在我們學習累的時候,端上一杯暖暖的牛奶……

  有家,父母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一片天;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一縷慰藉;在家這裡,洋溢着濃濃的關愛之情。朋友,想必你也有一個溫馨的家!朋友,要記住家是我們的天地,是我們的依存,是我們心靈的依託,請珍惜溫馨的家,請記住有家真好!有家真好,真好,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