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在我家,小小的餐桌,簡單的飯菜,都十分的溫馨。世界上最好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那種感覺,甜絲絲的,溫暖着我的心窩。

  還記得那是小學的時候,期末考試,我的語文考砸了,居然只有81分,這是我從來就沒有多的低分,天陰沉沉的,不時地發出幾聲悶雷,好像也是在為我嘆息,那一段回家的路竟是那麼的長,那麼的長,好像永遠也走不完似的,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朝家走去,快到家時,天要下雨了,媽媽從家裡衝出來,衝到我面前,遞給我一把傘。

  到家了,我慢條斯理的從書包里拿出卷子,等待着媽媽的責罵。媽媽還沒看卷子,爸爸就回來了,媽媽就讓我們吃飯。

  吃過飯,媽媽問:“剛剛要給我看的語文卷子幾分?”我用蚊子般的聲音回答:“這次沒考好,只考了81分。”頓時房間里鴉雀無聲,沉默了一會兒,爸爸說:“把卷子拿來看看。”我拿來了卷子,再次準備挨罵,但是,爸爸媽媽卻輪流替我分析起錯題,漸漸的,我的恐懼消除了,並專心聽講。一張卷子分析完了,媽媽說:“這次沒考好媽媽不怪你,馬總有失蹄的時候,人總有失敗的時候,這一次的失敗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下次爭取成功。”

  愛在我家,溫馨就在我家,出門在外的人們啊,不要忘記,你有個家,回來看看吧,那時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