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上帝的魚兒(轉)1450字作文

上帝的魚兒(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50字

   

        海水,碧藍碧藍的,與天一色。

  萬里藍天上,偶爾掠過一兩隻鳥的影子,一路上灑下了銀鈴般快樂的叫聲,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海風裡,一排排高大的椰子樹,輕輕拂拭着藍天白雲,羽狀的綠葉間懸挂着一嘟嚕一嘟嚕的椰子,令人饞涎欲滴。

  我奔跑在金色沙灘與海水的交接處,撒開光滑的小腳丫,接受海水溫柔的撫摸。不經意間,我一回頭,遠遠的地方,一道銀色的光不停閃耀,跳動着。好奇心驅使我走過去,噢,水窪里,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大概是被浪花衝上來的吧! 四周遊客很多,看也不看,並沒有人想救它的意思。我,也漫不經心地走了。

  灼亮的太陽,依舊在頭頂照耀,熱烘烘的,像個大蒸籠。我汗如雨下,心煩意亂,索性跳進碧藍碧藍的大海里。海水澎湃着,推進着,洗滌我每一寸肌膚。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是多麼愜意,多麼爽快!我忽地覺得生命是多麼可貴!

  天空中,幾隻灰黑色水鳥在沙灘上空翻飛,盤旋,似乎在覬覦水窪里那隻小魚兒。

  眼前,又閃現那一道銀色的光,只是不再跳躍了,它呻吟着,園園的小嘴巴乾渴得一張一合。

  海浪推擁着我,海風在催促着我,椰樹在召喚着我!快,快去救它呀!它已經奄奄一息了,再過一會兒,太陽會把它曬死的,一條可愛的小生命就消逝啦!

  哼,不就是一條小魚兒嗎?在大千世界里,它太微不足道了。我猶豫着。

  海風呼呼地,如果你是那條小魚兒呢?

  海浪嘩嘩地,如果你是小魚的媽媽呢?

  椰樹沙沙地,那可是一個鮮活的生命啊!

  我一激靈,心弦被什麼撥動了一下,越想越可怕,心底里湧起了一股力量。

  我在沙灘上拚命地跑啊跑!

  銀色的小魚在死命地掙扎。

  我跑得汗流浹背,渾身癱軟了。

  小魚兒喘息着作最後的呼喚。

  我氣喘吁吁,終於奔到那個小水窪邊,彎下腰,輕輕地,輕輕地,捧起那條可憐的小魚兒。我忽然感到它是那麼沉重。它翻着白眼珠,似乎在流淚,在祈求,流露出一種生命的渴望…… 

  我的手微微地顫抖,一不留神,小魚滑落到地上了,哇,摔痛了嗎?

  我心一顫,小心翼翼地,重又把它撿起來,拼勁全力奔啊奔啊,奔到齊膝的海水裡,輕輕地,把它放進海水裡,放進母親寬廣的懷抱里。它扭了扭身子,慢悠悠地遊了一會(是感謝我嗎?)它尾巴一甩,銀光一閃,在大海深處消失了……

  我仰躺在沙灘上,渾身濕透,呼呼地喘着氣,身心疲憊極了。

  天,似乎更藍了,是那種醉人的湛藍,濃烈欲滴。海浪像頑皮的孩子,在沙灘上打滾,撲騰,嬉鬧。我遙望海天交界處,恍然覺得那道銀光在海水裡不停地閃耀……

  我忽然想起西方有句諺語:上帝賦予萬物以生命,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生存的權利。我想,那條上帝的小魚兒,因為我付出的一份關愛,一定會自由自在地暢遊在大海里……    

   

      

上帝的魚兒(轉) 標籤: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魚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