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帝是公平的500字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帝是公平的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 周晶

  上帝是不是公平的,小時候,我總是問媽媽,可媽媽總是說,自己去解開這個“謎”。今天,我終於知道了這個謎的答案。

  這天,是一次綜合測試。我在家裡把所有錯的題目都訂正了,然後背得滾瓜爛熟,再從頭到尾認真複習了兩遍。心想:嘿!嘿!這次我一定能考好,要老爸和老媽對本小姐刮目相看,這樣可是有獎品的哦!

  到了考試的這一天,我信心滿滿地做着考前準備。

  開考了,那緊張的氣氛,我的冷汗都出來了。

  終於,緊張的考試告一段了,我們就開始悄悄地交流答案。還好錯得不多。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的心像一隻小鹿一樣,在亂跳,我不停地呼吸着,眼睛緊盯着教室門口。

  進來了!進來了!老師的臉色有點不太好,眉頭緊鎖,腦袋下垂,是不是我們考得不好啊?

  “這次總體考得很糟。”全班懵了

  “但有一個同學例外,她的進步非常突出。”

  “誰?”“誰?”大家發揮着想象力。

  “周晶,98分。”

  “啊,是她!”同學們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啊,是我!”我的嘴巴變成了一個大大的“○”。超記錄了,看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成功了!

  上帝啊,你是公平的。謝謝你!



上帝是公平的 標籤: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