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彷彿一切只是一個夢600字作文

彷彿一切只是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績下來了,“75”分,呵呵……我一陣傻笑,鼻子酸酸的。這就是我進入初中后的成績嗎?我想哭,可是忍着,苦笑着,彷彿一切只是個夢……

  提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相必,迎接我的,有是媽媽的“口水仗”吧!老師早就先行一步,所以,媽媽早就知道我考多少分了。

  抬頭仰望天空,好茫然,獨自徘徊在家門口中,經過一番思考,還是準備走進去。早晚都要面對的事實啊!我徑直走向房間,媽媽沒說什麼,可這卻使我更加忐忑不安!

  坐在房間里,望着窗口發獃,只覺得嘴裡一陣苦澀,從兜里拿了枝棒棒糖,塞在嘴裡,滿嘴甜味兒。抬頭看看書桌,一張“75”分的試卷又映入了我的眼帘,原來……這真的不是夢!情緒才剛剛好點兒,看見分數馬上又掉到了谷底,現在我連站的勁都沒有了。我乾脆把頭埋進被窩,痛痛快快的哭着,發泄着,我的淚水浸濕了枕頭,可還是一個勁的哭着。不知哭了多久,媽媽進來了,可是我還沒有發覺。

  媽媽看了看我,愛憐地撫摸着我的頭,嘆了口氣說:“媽媽不怪你,真的,人無完人,馬都有失蹄的時候,只不過考不好嘛,你應該自己好好反省,而不是這樣死命的哭,這樣做下次就能更考得好嘛?”我哭得更加厲害了,鑽到媽媽的懷裡,又多了一份愧疚,對媽媽的愧疚……

  終於哭累了,我睡著了,做了一場夢——我夢見我拿着一張滿分的試卷,開心的笑了!

  考不好沒什麼大不了,哭是不能夠解決事情的,應該好好自我反省,為什麼我會考不好。

  福建省福清市江兜華僑中學初一:黃雪



彷彿一切只是一個夢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彷彿作文 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